漫长时光里的琐碎呓语。

我越陌度阡,就是为了遇见你。

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0812 考试加油

我想我现在应该做的是埋头苦干,而不是在书桌前划手机。无意间看到宁嘉的博客,不知道为什么竟然很难过。预考将至,生活充满太多不确定数,看小白文是个不错的方法。用以逃避。很久不曾感到满溢的悲伤。 很多时候会想,如果不需考试不需上学不需补习就好了,偷懒在家躺在床上会非常快乐 今天去找小y,自上次考试到现在差不多两个礼拜没见。蔚蓝为了一首学校播放的那首风吹雨成花跑上四楼找我激动聊天。原谅 我忘了名字。 今天放学在巴士上看见有对坐在一起的朋友说话,才想起已经和J在归途上谈论理想谈论文学的时光已经远 去了。昨天突然意识到自己快毕业了。其实是悲春伤秋。但预试后要记得给朋友写纪念册。 半年钱准备好的东西如今依然没有寄出去。 小j今天生日。许久没有好好聊天,想法越来越不一。 你还好吗?很久没聊天啦,希望你在新国过得快乐自在,没有烦恼。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