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时光里的琐碎呓语。

我越陌度阡,就是为了遇见你。

2013年11月24日星期日

11月24日 这是个每天心心念念却吃不到想吃的沙爹的假期

独行独醒,只是为了成为自己。

刚刚在看《噬血狂袭》,嘛,其实这部动漫是挺不错的,就是不喜欢制作组的无节操,每一次敏感画面那么恰巧就被我爸撞见了。虽然老爸没说什么但还是免不了被揶揄什么的。不喜欢花心的男主角,不喜欢后宫剧,一生一世一双人就有那么难吗,真是的。
总之还是喜欢十月新番看的第一部,《境界的彼方》。


每一天开电脑上网等待一个已知不会上线上游戏的人,心底空虚得抓狂,像想抓住些什么,虚度光阴。只是实在不能继续这样,于是这两天在竭力戒网瘾。很短,却忍得很辛苦。不断告诉自己网络是用来善用而不是在面书无意义地瞎耗,好几次差点忍不住就跑去做家务,靠薄弱的意志力勉强撑过去,那种不自在的烦躁才渐渐平静下来。在网上看到一段话:“言出必行,我覺得很帥氣。 埋頭苦幹,我覺得很瀟灑。 不說也不做,我沒有任何想法。 光說不練,根本不值得一提。”觉得很羞愧,于是复制贴在姐姐的电脑桌面,每一次一开电脑就会看见,需要不断的提醒自己不要光说不练,说要做到的都没做到。

百忍成金。不要再去想证明一些无意义的东西。
没。有。意。义。


这一年的心太乱,杂念太多,已经好久无法好好坐下来看一本书。注意力没办法集中,对着电脑看小说是只好一段一段highlight起来才有办法聚焦。常常不耐烦,没办法好好咀嚼一段话,右键保存又有什么用?真的不想继续这样。我告诉自己你走得太快,需要停下来好好看一看这里的风景,可是谁都知道我再也无法回到当初那个一心一意只注视着自我的状态了。

只有阅读能充实自己,只有阅读是救赎。拜托,让我静下心来。




虚荣心作怪,忍不住去拍了下来。其实还有一些没看的书没入镜。这些只当作一种见证,告诉自己这是假期作业。必须完成哟,看我高端的口味噗哈哈哈哈。(结果高端的文学堆了好久都没看完=.=)
前几天终于买到了橘子的新书,在隔天用一个晚上看完。怎么说呢,感觉橘子的文字所带来的感觉不太一样了,说实话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风格。不过,嘛,没事,结局还是一样的暖心,和一年前的《寂寞不会》一样。不过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欢《寂寞不会》,好像再看一次。

所以注意到照片了吗,注意到《最好的我们》了吗?噢噢噢好开心,不过还没开始翻阅,期待了那么久反而有些不太舍得阅读。忍不住随便翻了下册,看到耿耿帮洛枳拍婚纱照那里,硬生生刹了车没先看结局。这是今年来多难得的一次T.T竟然忍住了!我忍!百忍成金!忍个好气氛的下午来翻开漂亮的粉红色封面,翻完了还有淡!蓝!色!的下册!!
昨天早上用爸爸手机上面书的时候就看到YT发来一张《最好的我们》漂亮的写真照,无须任何言语,第一时间就尖叫了噢噢噢噢。拜托YT的爸爸从中国帮忙带一两本书回来其实很不好意思,每一次都真心的谢谢也说了很多次谢谢不好意思,可是结果我每一次还是没忍住继续拜托了呵。

 

上次是左边这个,这次是这个嘿嘿XD



当天晚上钢琴课过后就跑到YT家里去拿了,还记得从人家家门走出来后才尖叫。捧在手的那种感觉啊,小心翼翼像护着个新生的孩子,不停的像白痴一样大笑。那时候才终于有一种找回阅读的热情了的感觉。



前晚看MAMA,Trouble Maker真的太性感了,不过我挺喜欢泫雅的,超有个性,拿着枪出来的样子帅气死了,那男的反而像配角了噗。可惜没看到Sistar表演,也没看到少女时代拿奖就跑去睡觉了。然后昨晚则是和爸爸姐姐一起疯《爸爸去哪儿》,还是比较喜欢田雨橙小朋友,名字多有爱,性格更有爱啦啦啦。童言童语很多时候真的会让人笑疯。

下个星期四小二妈就考完试了,然后自己在星期五就要去佛学营当爱心姐姐,照顾一二三年级的小朋友咯。期待这一趟能够让自己静下心来,然后被小屁孩们训练出耐心来呵呵。听说这个营会带营员去农场,超期待这个初体验的。然后回来后,就可以开始实行咱们伟大的计划啦哈哈哈XD

好像已经成了一种习惯,每到博文结尾处就有一种想要写一些激励自己的话的冲动。还是祝自己万事胜意吧,一起加油=D


1 条评论:

  1. 亲爱的没想到你也喜欢泫雅【扭】我也喜欢啊啊啊!不过看到汪苏泷的专辑又想到我想买曲大的《曲倾天下》和苏打绿的《秋故事》的冲动啊啊!不知道过了两年曲大的专辑还有没有嘤嘤。不过相信我,我做了半年的幼儿老师都还没训出耐心呢噗wwww然后我妈找了一份工作给我嘤嘤,希望多点薪水吧!我要买专辑啊!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