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时光里的琐碎呓语。

我越陌度阡,就是为了遇见你。

2014年4月6日星期日

4月6日 琐事

#1
咳咳首先是我的毕业照来了。
照片公司的修图者绝对是PS高手,去年就见识过姐姐一个满脸痘痘的朋友在毕业照里面庞光滑无比的例子了。然后......今年轮到我,第一秒的反应就是这妖孽斯文皮肤光滑的真的是我吗?!!
我的毕业照不是应该有着一张二货的脸的吗?!!
好吧虽然越看越好看,但是那一瞬间真的不能接受啊哈哈

#2
参加了water rocket的比赛,和我们年纪唯一的马来同学,性格挺好的一个人,反正相处得来。目前处于依然懵懂的状态,幸亏有补习老师在帮忙。不然真是可以直接被淘汰了哈哈

应小y的拉拢参加了学校hikmat masyarakat的ajk,不过因为学会活动和色组反正还没参与到开会当中=.=
然后还想参加韩江的偶像主播比赛,今年活动满满啊。

#3
到今天为止看到楼下客厅电视旁的那架电子琴,还是会觉得真的真的很不可思议。念叨了两年,老爸竟然真买给我了。当然弹起来的触感和钢琴还是会有差的,不过已经很感动很开心啦。
以及,它的各种功能让我各种兴奋。还能连线电脑诶,不过就是不知道这样接线电脑能不能直接录电子琴演奏的旋律,还是需要MIDI系统,最好是不需要嘿嘿。

#4
和小yMM姐wt蔚蓝以及昂昂策划了我们的毕业礼物。希望这爆肝之旅能够留下真的很美好的一个回忆。

#5
http://tieba.baidu.com/p/2650717844?pn=1
在贴吧追着这个高三妹子的暗恋日记很久了,关于她和她的同桌同桌日常的小事情,看着很窝心,楼主文笔很好,希望以后自己看回这篇博的时候,夏卡丘和何帆同学修成了正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