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时光里的琐碎呓语。

我越陌度阡,就是为了遇见你。

2014年4月25日星期五

4月25日 乱刷博客的二次元重度患者才是好学生

我一直在等。等有一天,你寻到这里的时候,便是千树万树梨花开。





#1
本来又是一篇抱怨的帖子,做的那么多,但除了被爸爸认为每天开电脑上网颓废外,我又收获了什么?收获了一句IDGAF,呵呵,行啊,你最棒了,整个电台学会里边你最厉害了最不需要检讨了。祝你[前、程]万里啊,呵呵。去你妈的你以为我不会粗口啊,俺泼妇骂街的时候你还在和喜洋洋厮混呢!

#2
亲爱的,请加油。十五岁是一个非常美好的年龄,如果说神的安排有什么意义的话,那就是这个意义要由你自己来赋予。你没有退路,你只能坚强。失去让人懂得。加油 =)

#3
忙死啦忙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嘞个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