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时光里的琐碎呓语。

我越陌度阡,就是为了遇见你。

2014年2月3日星期一

2月4日 胡乱抱怨一通

还真是那么久都没来了。2014快乐,刚刚看了二熊的访问,怎么说呢,就觉得在那个访谈里面二熊对两位访问者挺不屑的哈哈哈。嗯也是活该啊我也不喜欢,有点太轻佻了。

怎么说呢,最近好像又变得有点愤世嫉俗了,和小二妈一样。倒不是遇到什么特别令自己寒心的事,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看什么都觉得不顺眼。爸爸和姐姐说这是大姨妈来找我之前的前兆,每回都这样,老爸还说不然我没胆顶嘴顶得那么没礼貌又频繁=.=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我自己是没感觉到有这种规律,但最近真的觉得特别烦躁。又在为自己找借口开脱了,明明对自己说了要知足的,但还是忍不住为老爸这样的表现心理不平衡了。

好多好多的事情没完成,又浪费了五天。这个新年一直在拚了命地追《绾青丝》,终于快追完了,剩二十多章吧应该,这二十多章很长,但对比起前面追了的两百多章就算不上什么了吧。

什么时候,我才能理直气壮地说出“姐就是喜欢看言情啊,姐看的书就是一点素质也没有啊,怎么着?!”这样的话?什么时候,我才能不再否定自己呢?

毕竟我努力也尝试过了,我是真的不喜欢大部分的文学呀。


和老姐仅仅两人准备出来的团圆饭,虽然大部分都是火锅料理但还是好有成就感哇哈哈

说起这个,今年的年味儿不重呀,姑姑去日本,新年也变得没什么意义了。还要陪着笑脸去迎人,还要去参加没有意思的聚会,多烦人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