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时光里的琐碎呓语。

我越陌度阡,就是为了遇见你。

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

12月17日 怨天尤人不是好举止

陷入了一种低迷的情绪,莫名地烦,并不是特伤感还是什么的。就是突然觉得好没意思,装好没意思,联系好没意思,认真好没意思,什么都好没意思。每一天晚上都对明天充满希望,但终究什么都没完成。

想要买一个好的笔电,毕竟一直借用姐姐的也不是办法。然后可以用来photoshop电绘网游录音剪接下载什么做什么都行的笔电。不想要求爸爸,又没法出外工作,所以除了投稿还有什么法子赚钱吗?我真的,突破不了,好累,写不出稿子。这种话其实我真的不愿意承认。并不是没有灵感没有题材,而是突!破!不!了!

好累,做什么都好累。每一次这种状态的话只能听吵杂的日本东满歌曲来驱赶烦躁的情绪。拜托,超干的。不想再继续了。

你就要回来了,我还能逃避多久呢?我会做的,仅仅就是逃避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