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长时光里的琐碎呓语。

我越陌度阡,就是为了遇见你。

2018年4月21日星期六

0422 一些梦境

这几天频繁做梦,梦到的都是一些无关紧要却隐隐担心的芝麻小事。前几天晚上梦见我生日,他们都来了,只有她没来,然后我好像有哭吧,就说是我和她吵架了还是冷战了之类的。后来她好像来了,然后后面的事情我就不记得了。

昨晚梦到和老师争辩,说我选的depression的biomarker不符合要做的assignment题目,和老师还有梦里的TA据理力争,说我本来也怕不可行,但我单只是找题目就做了四小时,甚至还大略看了一些论文,为的就是确定这个题目是可做的,然后我觉得真的可做,而且我也很想做。最后TA说,如果你很想做就做吧。然后后面的也忘记了。

今天醒来就出门买早餐了,不小心买到生理期不该吃的东西,现在不知道应不应该继续吃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